假装文艺的杂食党,草薙京梦女不拒同担,坑多注意,详情看置顶

【梦女/京雪】雪焰(11)

⚠️阅前须知⚠️

梦女产物,自设女主/部分参考游戏剧情/京ooc注意

(剧透:从本章开始有具体直接的恋爱描写)

可以接受↓

前文传送门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 第九章 第十章


  夜色与沉闷的气氛一同笼罩了神社。

  几人一番讨论分析,京的实力衰弱已成定局,短时间内也想不出办法帮他恢复。尽管克拉克说目前基本可以认定是他在NESTS经历的长期麻醉和大量抽血所致,精心调养一段时间还是可以恢复的。然而,这一段时间会有多长,能挽回多少,能不能回到从前的状态,都是未知数。

  体力下降,旧伤初愈又添新伤,打不出神技“无式”,基本的火焰操控都成问题。一向骄傲的他,此刻该有多崩溃。

  神社的仆人来请众人用餐了。柴舟得知京还是没有出来,起身准备亲自去叫,身后跟着红丸。

  客房的走廊里漆黑一片,红丸伸手按了转角处墙上的开关。只见雪坐在京房间的门边,耳朵紧紧贴在门上,听着屋里的动静。见有人来,雪连忙起身。面对红丸无声询问的目光,她只是摇了摇头,后退一步给柴舟让出空间。

  柴舟敲了敲门,喊京出来吃饭。

  “你们去吧,不用等我。”

  柴舟长叹一声,也是拿他没办法,转而对身旁两个年轻人说:“这小子,叫也叫不动,别管他了,一时半刻饿不坏,我们吃饭去。”又特意慈祥地拍了拍雪,说她这小身板可不能饿着。

  “京,我先去吃饭,很快就回来。”雪贴着毫无光亮的门缝朝里面说道。

  

  雪的确很快就回到了京的门口,离席时嘴里还含着一口没嚼完的饭。还在桌边的几人循着声响望向餐厅的门,又很快低头专注于自己的饭。

  饭后,八神只知会了千鹤一声就离开了神社,大门眼见自己帮不上什么忙也回家了,真吾第二天还要上学不敢待到太晚。克拉克和莉安娜则是接到了哈迪伦那边的新指示,不得不离开,但与几人商定,京的事情一有新情况就立即通信。千鹤送走几人,回到会客厅继续为京的事发愁。

  夜晚的神社静得出奇,留宿的几人颇有默契地早早歇下,没有人再去京的房间。


  走廊里只留下最暗的灯照明,暗黄的灯光让人昏昏欲睡。夜间的走廊里还是有些凉,雪背靠着门蜷缩在地上。

  守了一天的雪正犯困,身后忽然没了支撑,赶忙双手向后一撑稳住身形。回头一看,门开了,昏暗的光线使她看不清门内人的脸,只见一团落寞的身影。

  “京?”雪一边唤着他一边站起来,正想问他怎么出来了,有没有不舒服,可下一秒京的动作让她完全忘了这回事。

  他一头扎进她怀里,硬朗的下颌角枕在她肩窝,双臂拥紧了她,身体不安地发着抖,像是受了惊的小动物般惹人怜爱。

  她也就比他矮上几厘米而已,正适合他这样把脸埋在她颈侧的抱法。毛毛糙糙的碎发随着他的颤抖蹭在她脖颈露出的皮肤,有些痒痒的。尽管早就见过他只穿内裤的身体,雪还是感到自己脸颊攀上一层热度,还好在黑暗中他看不见。

  她回抱住他,在他背上有节奏地轻拍。

  他喉结滚动了一下,没有说话。狭小的空间里,两人略微急促的呼吸声清晰可闻。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,她伸手摸他衣服,有几片已经干燥的血迹。

  “饿不饿,我去给你热饭。”

  突然的问话惊醒了沉溺于温柔怀抱的京,手臂一僵,木木地松开了雪,后退一步进了屋里。

  雪顺势也进了京的房间,抬手打开灯,却见白色外套上大片几乎已经氧化成黑色的血迹。地板上扔着他那副日轮拳套,太阳的耀眼光辉如今竟被血与尘掩盖。雪深吸一口气,合了合眼,不愿再看。她牵着他到床边坐好,嘱咐他等几分钟,她热了饭立刻回来陪他。京的双眼依然空洞,仿佛没听到她的话。

  雪只身走进厨房,选了几样容易消化的饭菜放在一起草草热了一下。

  “对不起,只有这些了,你看行不行?”雪端来的盘子与矮桌接触的声音稍稍拉回了京的思绪,他缓缓伸手拿起勺子,试着舀了一勺送到嘴边吹了吹,好在手不再抖了。

  京小口吃掉了勺子里的饭,透过氤氲的热气对上雪的目光:“是我对不起你。不仅自己成了个废物,还成了音巢作乱的帮凶,你们也被我连累,不得不劳心费力以身犯险。”

  “不许这么说自己。”

  “怎么,我说错了吗?我连火都用不好,被八神打成这样,音巢抽我的血做克隆人改造人的事我也听说了,你这些天忙里忙外照顾我我也看得见。明明从前是我封印大蛇保护世界,也保护你,现在反倒要别人丢下自己的事情来照看我。”京把勺子丢回盘子里,餐具碰撞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格外刺耳。

  “京,听我说,”雪半跪在床沿按住他的手,“NESTS抓你去抽血做实验,这是谁也没有料到的事,错不在你,你何苦这样埋怨自己。照顾你也是我自愿的,千鹤看守封印和处理神社事务没有时间,他们一群大男人毛手毛脚的我又信不过,还是亲自上阵最放心。”

  “你照顾我,你是我家人还是我朋友?不过是几个月的家教情分,过不了多久就要毕业回国了吧,你能照顾我多少呢?恐怕你离开前都见不到我有什么起色。”

  “不许你先打退堂鼓。我相信事在人为,有一点改观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。你乖乖吃饭,我去打水,你这浑身是伤还弄得脏兮兮的,得好好擦一擦消消毒。”

  雪快步出去了,留下京在饭菜的热气中。

  

  填饱肚子的京脸色好了许多,双眼也恢复了些神采。他抬手配合她的动作,她将他带血的上衣扔进一旁的盆里。

  她依然贴心地用温水泡过手,但他可以感觉到她指尖微凉的温度。他有点儿享受这种柔嫩光滑的手指小心翼翼划过他肌肤的感觉。她拿着温热的毛巾擦去他身上的汗水与灰尘,又拿来药品帮他消毒包扎伤口。八神的爪留下的伤口长而深,她不得不用力将已经有些闭合的伤口微微扒开,尽可能轻地仔细擦上酒精。

  京感到疼,又不好意思叫出声,只能紧咬牙关,努力转移注意力,比如默默端详雪为他消毒上药时专注的神情。

  “坐好,仰头,眼睛闭上。”他穿好睡衣,下一步该擦脸了,她指挥他变换动作。

  京乖乖执行,双手撑在侧后方,仰头朝向天花板,闭上了眼。

  蹲在一边的雪刚拧掉毛巾上多余的水,抬头便见到这幅景象。从NESTS逃脱后还未补足营养,薄薄的一层皮肤让骨节更加明显,仰头的动作和半敞的衣领则愈发衬托出喉结和锁骨的线条。雪不由得咽了下口水,甩甩头走向京。

  京感到她的手指游走在他额头,摘掉了他为了比试特意系上的头带。接下来是毛巾柔软的纤维蹭在脸上,留下一片潮乎乎。

  不知何时,她开始揉他的头发,先揉乱再用手指充当梳子给他梳回中分头,宛如小猫玩毛线球,时不时还摸摸他脸侧和脖颈。京眉头一皱计上心来,趁雪玩得起劲,双手一搂将她带进怀里。

  “你干嘛。”雪按着京肩膀想要挣脱,却被他抱得更紧,强迫她直视着他。

  “小雪,你有男朋友了吗?”

  面对他盈满期待的眼,雪怯怯地答:“有……有了。”

  “是谁。”期待中多了一丝锐利。

  “你很熟悉的人。”

  “红丸?”早就看这小子和她走得近了。

  “不是哦。”

  “真吾?”

  “他太嫩了。”伴随着笑意的回答。

  “难不成是八神那家伙?”京的双手紧了紧,若不是还抱着雪,怕是早就拳头硬了。

  “也不是。”

  “你确定是我很熟悉的人?”

  “嗯,确定。”

  “总不可能是大门……”

  “嗯,不是。”

  “呃……该不会是女孩子吧?不对,那不能叫男朋友……”

  雪狡黠地勾勾手示意他贴近,而后凑到他耳边低语——

  “我男朋友,是草薙京哦。”

  京整个人僵住了,直到雪张开双手紧紧回抱住他,才反应过来她说了什么。

  “小雪,再说一次……”

  “我的男朋友,是草薙京。”

  京望着面前闪着光芒的眼和吐出坚定话语的唇,捧住她脸径直吻了上去。

  雪轻阖双眼,靠在他怀里享受着这一刻。

  我不是你朋友,也不是你家人,那我做你恋人,你总该相信我不会走了吧。

  

>>>这里是一个彩蛋

  【后来聊起这件事】

  京:你说有男朋友的时候可吓死我了,还让我猜!幸好就是我。

  雪:你当时那个只要弄清是谁就冲出去把他撕了的架势,不是你也得是你啊。

  京:把人撕了这种事,八神才干得出来,我只会送他一个大蛇薙套餐。

  (八神:你们俩打情骂俏跟我有半毛钱关系……)
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淡雪轻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