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文艺的杂食党,草薙京梦女不拒同担,坑多注意,详情看置顶

【梦女/京雪】雪焰(9)

⚠️阅前须知⚠️

梦女产物,自设女主/部分参考游戏剧情/京ooc注意

可以接受↓

前文传送门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 第八章

  雪做的饭一端进屋,京的脑海里瞬间就翻涌起她做他家教那些日子的记忆,动作不禁有些迟缓,反倒是红丸先开了口。

  “雪的手艺看起来不错,不知我是否有机会品尝一下?”

  “厨房里还有,自己去盛。不过最多最多只能吃一碗哦,不许抢了京的。”

  “那是当然。”红丸满口答应,笑呵呵地走了。

  京试图拿起放在托盘一角的勺子,可右臂一用力便激起一阵痉挛,勺子没拿起来不说,还差点压翻了托盘,雪赶紧帮忙扶好。

  “我去找个小矮桌来吧。”雪放下托盘,京想张嘴说什么,却没来得及。

  小矮桌很快拿进来了,她帮他把小桌架在床上,方便他坐着吃饭,餐具也不会被他失手碰掉。但京的手仍旧使不上力气,好不容易拿起来的勺子无论如何就是舀不起粥来。

  “雪……你别盯着我。”京抬头望着站在他面前准备协助的雪,表情略显尴尬,目光里却有一丝倔强。

  “好,依你。”雪走向窗边站定,背对着京。

  表面上她在是看风景,观察窗外神社庭院里的各种植物,耳朵却没闲着,一直在留意京那边餐具碰撞的声音,基本可以推断出他吃了多少。手发抖的情形并未因他的不懈尝试而改善,舀满粥的勺子没等送进嘴就砸回到碗里。

  “粥都凉了你也吃不上几口。”雪实在听不下去,走回到京的床边,左手端起温度下降了不少的粥碗,右手毫不费力地抢过勺子舀起大半勺粥,“张嘴。”

  京没办法,只能乖乖照做。他的双唇紧紧贴着勺子,米粒与米汤全被他含进嘴里,看来确实是饿了。下一勺里面浮着一块鱼肉,雪把勺子举到他面前时还不忘提醒他好好抿一抿,防止有刺没挑出来。

  京的食欲还不错,一碗吃完雪又去盛了一碗,回来继续坐在床边喂他。

  他无力的双手静静地搭在小桌上,只在挪动身子配合雪伸来的勺子时偶尔微微用力支撑。

  京一边咀嚼着米粒和鱼肉一边心里自嘲道,还真是个病人的样子了,而且是个连吃饭这种小事都做不到的病人。

  在不约而同的沉默中喂完了饭,雪送走了托盘和空碗,又回来陪他说话。

  “听红丸说,你跟着他们一块去音巢基地了。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那里危险得很,你一个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去干什么。”有多危险,他可是有切身体会的。

  雪居然没有立刻争论自己究竟算不算柔弱,而是低头沉吟几秒,冒出一句:“若不是亲自去,我总是不放心。”

  “有红丸他们呢,还有那些佣兵不是也去了吗,这么多人有什么不放心的?你这手无缚鸡之力的,让他们抓了怎么办。”

  “NESTS又不傻,抓人也要衡量利用价值的吧?像我这样的女孩满街都是,一抓一大把,他们抓了我也没用。”

  “对他们有没有用我不知道,对我可是十分有用,这次要多谢你了。”

  “等你恢复了再谢我也来得及。”


  京和雪你一言我一语地聊到就寝时间,雪照例帮他擦身子换药。

  “你还没告诉我,这些伤都是怎么弄的。”雪一边帮京上药一边问,动作极尽所能地轻柔,眼中满是怜惜。

  “你问我啊,我也不知道他们都在我身上做了什么,我只有刚醒来的时候看到自己身上一大堆针头啊管子啊,为了快逃出去,就直接拔了,也没仔细观察。”京满不在乎地回答。

  “疼吗?”

  “不疼。”

  “不许骗我,那么多伤,怎么可能不疼。”

  “那你还问。”

  “我想听你亲口说。话说,你这衣服哪来的?不像你之前的风格啊。”

  “哦,在音巢基地捡的。”

  “明天我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去吧。”

  “不用那么麻烦,让我老爹从家里随便找几件就行。”

  “那怎么行。明天让其他人陪你,我去给你买衣服。估计克拉克他们还要找你详细了解NESTS的情况。”

  雪替京盖好被子,末了还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他。

  

  第二天一早,雪就拉着红丸一起上街去了,京则继续窝在床上。

  如雪所料,克拉克果然前来与他交换信息了。

  “目前NESTS的记忆技术还不完善,存在较大的副作用,特别是强制输入虚假记忆,可能会对实验体的大脑功能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。那天你的昏迷应该就是因为你反复验证记忆真实性,你的大脑一时无法承受这种强度的运转,就暂时宕机了。”克拉克向京讲解。

  “那么,如何才能确定我的哪些记忆是真实的呢?”京提问道。

  “很遗憾,目前没有找到虚假记忆的记录,我们也没有办法。大概只能和其他当事人一起复盘,才能确认吧。”

  京若有所思,后又问道:“音巢抓我到底是为了什么,你们查出来了吗?”

  “这个倒是有些眉目,NESTS盯上了你作为KOF冠军的潜能,试图利用你的力量装备他们的科技兵团,作为他们攻占全球建立新世界的工具。”

  京正想接话,就被克拉克下面的话堵了回去。

  “你被抓后发生的事情,我们也已经有所了解。你被他们关在一个活体培养仓里,长期吸入氧气与麻醉气体,这也就是你从97年赛后一直没有苏醒的原因。真要感谢当时基地爆炸电源中断,麻醉气体供应停止,你才能快速采取行动逃出来。”

  “那我脸上的压痕,就是那面罩惹的祸了。”

  克拉克点点头,继续讲解:“他们还抽取了你的血液做实验,原因想来用不着我多解释,你应该比我更清楚。你的力量源于血脉,他们想要研究草薙之火,自然会从血液下手。”

  “草薙之火,岂是得到了我的血就能模仿的。”

  “我看未必,红丸这次的队友K'就是移植了来自你血液的火焰因子,虽然他现在还不能完全做到控制自如,威力可是不容小视。他们还制造了数量庞大的克隆人,移植的火焰不够强力的话,再制造许许多多个你,真正的草薙家后代,总有可能充分发挥血脉中的能量了吧?”

  “许许多多是多少?”

  “成百上千。”

  “管他来多少,假的就是假的,永远敌不过本尊!”

  “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很强,但是面对NESTS的新式技术,谁也不能掉以轻心。况且,制造成百上千的克隆人,要抽取多少血液和……精液,恐怕都是难以估量的,很难说这是否会对你的身体造成损害。”

  听了这话,京不免联想到自己在NESTS基地苏醒时看到的景象,那插在手臂上的,似乎是叫留置针的玩意儿,还有私密部位也被一根软管套住。再想想自己现在虚弱得连勺子都拿不稳的双手,难道真的……他骄傲的态度收敛了些,故作平静地说:“有没有损害,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
  “当然可以,不过这要和令尊商量一下吧。”

  “没问题,到时候你们来采集数据就是了。”

  

  克拉克和京一场长谈谈了一上午,雪和红丸也是过了正午才回来,还给京带了一些小吃。

  京的手臂还是用不上力气,因此小吃还是由雪喂给他,红丸则把他们两个一上午的“战果”抱来,一件件展示给京看。

  “京,你看这身睡衣怎么样?”红丸展开一身浅黄色有卡通太阳图案的睡衣,朝京抖了抖。

  京瞪大眼睛打量来打量去,半天才吐出几个字:“这,这是谁选的?”这种花纹和配色是幼儿园小朋友穿的吧,怎么看也不可能是红丸的口味,莫不是要开他玩笑。

  “是我选的呀,怎么了?”雪眯起眼朝他笑,“小太阳穿小太阳,一定加倍的暖和。”

  “没怎么,还不错,挺可爱的。”京咽下雪喂过来的下一口食物,顺理成章地将后半句话也咽了回去。
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淡雪轻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