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文艺的杂食党,草薙京梦女不拒同担,坑多注意,详情看置顶

【梦女/京雪】雪焰(8)

⚠️阅前须知⚠️

梦女产物,自设女主/部分参考游戏剧情/京ooc注意

可以接受↓

前文传送门:第一章 第二章 第三章 第四章 第五章 第六章 第七章


  千鹤等人想到了求助哈迪伦部队,克拉克和莉安娜很快闻讯赶来。

  “这种情况……怕是和NESTS的记忆技术有关。”坐在桌边的克拉克十指交叠,带来的资料稍显凌乱地散在桌上。

  目前发现的克隆草薙京已经可以拥有记忆,其中克隆最成功的前几号克隆人几乎拥有草薙京本体的全部记忆,一些质量不太高的克隆体也拥有部分记忆,也有试验品的记忆是逐渐被唤醒或自主觉醒的。另外NESTS还研发了通过特殊仪器向人脑强制输入虚假记忆片段的技术,目前看来草薙京本人就是这项技术的受害者。

  京依然昏迷着,对众人的呼唤与触碰毫无反应。这段时间,千鹤和雪一同为他做了全身检查,除了私密部位交由红丸负责,结果则交由克拉克和莉安娜分析。仔细查看面部,有长期戴面罩的压痕和有所好转的皮下出血。头发比从前长了些,但明显比一两年该长的短很多,新发略黄,发梢有分叉。白色外套和黑色十字上衣之下,虽还能看到以往健壮的线条,但肌肉已不似从前的紧实,想来是被关押无处锻炼的结果。手臂上有数十个针孔愈合后的点状伤痕,臂弯的伤痕较大,还有几处连带着淤青。胸前、腹部和后背都有一些圆形的压痕,推测是某些体征监测装置的贴片所留。脚底的脚茧很浅,两侧小腿和脚踝均可见勒出的血痕。私密部位的毛发全被剃掉,某物有轻微的充血和发炎,似乎还有环状的压痕。

  向克拉克汇报检查情况时,草薙柴舟、千鹤、雪和红丸共处一室。当着一位长辈和两个女生的面,红丸描述自己负责的部分时不免有些尴尬,千鹤更是脸红起来,雪却是出人意料地淡定。红丸自然注意到了这点,出门后偷偷拉住雪询问。

  “他现在和生病没什么两样,我在这里照顾他,怎么能怕羞呢。”雪淡淡道,“倒是你,和京老队友了,赛前赛后难道没和他一起去过更衣室和卫生间?”

  “去是去过,但也不可能像今天这样事无巨细地观察吧。说起来你还真和普通的女孩子不太一样,懂得……很多。”纵然是“阅女无数”的红丸也没想到她会反问他这种问题,忍不住多说了几句。

  “本质上和其他的身体器官没什么不同,习惯了也就无所谓了,就像医生给患者做检查,硬着头皮也得上,那点儿羞耻在生死面前不值一提。”

  红丸望着她向京房间走的背影,想到她前些日子以身犯险进NESTS基地,这几天又帮京换药、拿着热毛巾为他擦身体时平静无波的神情和轻柔无比的动作,心道这姑娘显然对京有情,心思却是超乎寻常地成熟稳重,假以时日定是要独当一面的,只是不知道京会不会喜欢她这类型的女孩。

  

  终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几人轮番照顾下,京悠悠转醒。

  当天上午下了大雨,午后的天也还是阴沉沉的。室内没有开灯,昏暗得不像话,京睁开眼时还以为是即将入夜的时间。脑袋似乎清明了不少,也不再疼了。京长了记性不再强行回想,转而专注当下,尝试着动了动手指脚趾,便感受到了左手被一双手轻柔地拢着。京微微偏头去看,手的主人正跪在地上,倚在床沿浅眠。这气息并不是千鹤,她的神器气息不是这样的,况且她应当不会这样握着他的手吧?那是谁呢,会是雪吗?

  他想撩开散在她脸上的几绺黑色长发看一看,可左手不敢动,担心扰她清梦,更是贪恋着被握住的感觉不愿抽离;尝试举起的右手又因太过虚弱抖得不行,无奈只能静静躺着,等她醒来。

  小脑袋抬起来了。她胡乱摇了摇头甩开挡住眼睛的头发,正准备像前几天一样将下巴撑在床上望着他,却见他也在望着她,不由得一惊,赶忙松开手站了起来。

  “京,你……你醒了?”

  “嗯,醒了有一段时间了。”居然真的是雪。

  “真是的,怎么不叫我?”

  “看你睡得正香,不想打扰你。”

  “什么时候还学会体贴人了……我去叫他们。”

  京饶有兴致地目送雪奔出去的身影,嘴角浮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  很快,草薙柴舟、千鹤、红丸等人都一窝蜂挤进屋里,也包括赶来查看他情况的克拉克和莉安娜,唯独少了八神和雪。从千鹤口中得知,八神此前一直在这里,听说他已经醒来就一个人先走了,倒也是他一贯的作风。

  所以雪,怎么不进来呢。

  见京情况好转,克拉克和莉安娜做了一些必要的记录就先行离开,千鹤和大门也放下心来出了房间,真吾则是因为“留下也帮不上什么忙”被赶出去了,此时京的床前只有柴舟和红丸。红丸拿来一个靠垫,扶着京坐起来。

  “你这家伙,怎么被NESTS捉住的,失踪这么久让我们都担心死了!”红丸试图活跃气氛,佯装抱怨道,“你都不知道柴舟伯父多着急,我还在商场和你家遇到了和你一模一样的人!克拉克他们说那些都是你的克隆人……”

  红丸半开玩笑地说着,京也没打断他,希望从中得知自己不在的日子里都发生了什么事。末了自然少不了感谢,柴舟笑骂他就知道事后说好听的。京还说好转一些就及早开始训练恢复实力,看起来是迫不及待想去一把火烧掉NESTS了。

  柴舟心情不错地出了门,留下两个男孩在屋里聊。

  “我说你小子,就记得报仇这回事了!你没发现什么?”红丸用力拍了一下床。

  “发现什么?”

  “雪啊。”

  “我还想问你呢,你从前不是称呼她平川小姐的吗,怎么现在叫得这么亲密了?”

  “哪里亲密?大家都叫她雪啊。你也不想想,你失踪多久了,多不熟悉的人合作这么久也熟悉了吧。”

  见京有些发愣,红丸接着说道:“再说,我们又不像你是她学生,干嘛非得叫那么刻板的称呼。”

  “等等,我好像发现了,刚才我醒的时候,看到雪在握着我的手。”

  “哼,也不知道你这小子有什么特别的,放着我这个美男子不看,猫在这屋里握着你的手握了好几天了。”

  京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手手心。

  “她可是从97年赛后没多久就天天问我知不知道你的去向,拉着我找到你家去,今年比赛她还跟着我们一起去NESTS基地找你。听克拉克说,她趴在关着你的培养仓外面,哭得那个惨哦……”

 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,京就是再傻也知道红丸究竟想说什么了。

  “所以,发现之后呢?”

  “没有之后,就是想提醒提醒你,别让人家姑娘白白等着,留给我也行啊。”

  京正想反驳这个不正经的,红丸就飞快地闪身跑了出去。不过几秒的工夫雪就走了进来,京只好乖乖安静下来。

  “饿了吗,想吃点什么?”

  “烤鱼。”

  “呵,我就知道。不过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喝点粥最好了。”雪斜他一眼,坐在床边。

  “你还真当我是病人啊。”京撇嘴。

  “也差不多了,不过我刚刚确实忘了在这边都是生病才喝粥的,在中国粥就是很普通的早饭晚饭。要不,我放些鱼肉在粥里?”

  京点点头,雪便出去了,又叫回红丸来陪他,自己则是去问千鹤厨房在哪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淡雪轻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