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装文艺的杂食党,草薙京梦女不拒同担,坑多注意,详情看置顶

(写在大三专业分流前夕)

如果下个学期也不能名正言顺地每周见到温柔又优秀的你,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排的课表我第一个打他。

其实我也明白,成长路上总要告别一些人,只是这次,我实在舍不得。

幸运的是,至少遇见过,一起走过一个学期。

除了教学本职工作,你陪我聊天,听我念叨,跟着我挤食堂吃米粉,安慰我那时候动不动就受伤的小心灵……

“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”。

我的小天使,谢谢你来过。

等下学期开学,我请你吃米粉好不好?


ps:p1河图《茫茫》 p2小天使的人生哲学


评论

© 淡雪轻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